蓝晶海月

关于我

有严重的拖更习惯,但基本上不会坑。
喜欢奥特、一拳、凹凸、ut等。
!!重点:
请喜欢有关xz、亦或有关影片的,请自主退散,谢谢。

sillor:……所以,我已经点好单了,然后呢?

ALL:(突然出现)service with a smile ! 

sillor:(虎躯一震)?!!what the f...

ALL:这是您点的下午茶套餐3。

圣歌:有劳了,您放桌上就好。

ALL:话说小哥,你今天咋的来了性质点炸里脊了呐?

圣歌:(笑)哈哈哈,先生,这可不是我点的啊。

ALL:嗯?(注意到sillor,微笑)啊,是您点的吧?要是喜欢记得五星好评哈!哦对了,老兄,办张卡不?

sillor:(僵)———


P1:交党费啦!实在没时间画成小短漫了,就用小剧场的形式发了一下——

这些是我在老福特上,比较期待和喜欢的au,不知道要怎样去支持太太们,就只能用我的渣渣画形式来表示我的心意啦。

太太们加油!

上色真的是废,之后背景还是改一改吧(自闭)


P2:因为这件事情很有趣——我在画圣歌sans的时候,我室友路过说了一句:“这个贵妇人很仔(方言:好,有感觉什么的)嘛!”

结果搞得我在笑趴边缘疯狂试探(突然变性),所以特地画了一下。

虽然觉得以圣歌衫的性格,听到这话应该也不会生气,但感觉会露出这幅表情。


好了,不知道有没有ooc,等待挨批ing……@Antonio(晋升中)@主壹山人@北斗栗

评论(6)
热度(26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蓝晶海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